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Please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=]]








請說你愛我
讓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感情是真的
我的確是傻  知道看到你的部落又會難過
看著已經開始說愛我的你說想她
亲愛的  你的部落告訴我
我有多麼的傻  多麼的白痴
赫赫··
我不說不代表我並不痛也不代表我不在乎··
你卻不知道··
為何我那麼的沒自信··
我總是說 ( 即使我們分了··你真的讓我幸福過 )
你還不明白麼?
我並不是那麼的差··
我並不是沒人要··
我並不是··  我已經很堅強了··
我保護著這份知道結局的愛情··
這份你隨時離開的愛情··
我害怕你的離開··  從我看見你的那刻我已經開始害怕了··
這害怕是我沒擁有過的··
我也沒想到自己那麼的害怕在乎你··
也許看不見你之前·· 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你吧··
你並不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好··
但我卻是真的對你動連自己都不懂的感情了··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說··




這感情我要了!!!
因為愛你·· 我決定好好的愛你··
用我所有的愛把你陶醉在裡頭··
讓你一直一直沉澱在裡面··
我會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刻··






Koay weilin 我愛你!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